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心情很乱

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。我的心情也变的乱七八糟。根本都不能开心起来。不是很压力就是心情有点不对劲。从来没有好好休息过。从来没有烦恼过。每天都是那样过。我不知道我的方向是什么。我的目标是什么。每次都会莫名奇妙一个人哭。我到底该这么办?我乱了。。。完全没有信心了。好怕接下来的日子。我能度过那些难关吗?每次都是被人家的话吓到。。然后就会没信心了。当初的坚强不知道去哪里了。当初的我跟现在的我有点不一样。变得很脆弱。但是就在昨晚的有个医生就告诉我们说不要埋怨什么。神的恩典是完美的。他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。他绝对会给最好的安排。在那时我就想起我之前所面对的困难。而我今天已经熬过那些难题了。当时就突然间好像又有希望了。感觉其实当你感到压力时是有人会帮你祈祷。因为他们都爱你。还有我们亲爱的天父,祂永远会陪在我们身边。所以我就把一切交给神了。我觉得这是神给我的答案。因为这几天我真的乱了。每天都一直祈祷。求主帮助我。应该是神回答我的问题了。所以我很感恩很感谢主。希望大家也要多多祈祷因为我们爱的天父永远都在我 们的身边。从来没有离开过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