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。。。这句话让我感到很感恩,很感谢。。。昨晚我去了崇拜。。。好感谢主因为我能去这个崇拜。。。原本是不能去的但是感谢神给我力量去解决我的事。。。所以我还是能去崇拜了。。。去了这个崇拜我认识了很多人。。。交了很多新朋友。。。感觉很不错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因为我们都是一起敬拜神。。。作晚唱了一首歌叫love will make a difference..当我们唱的时候我们就彼此拥抱。。。在那时我突然间流眼泪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太感动吧。。因为在那时有个学姐跟我说“你一定会喜欢这里的”。。。就是这样莫名奇妙哭了。。。哈哈。。有点笨吧。。。好感谢学长和学姐们,他们真的很照顾junior。。。有了你们给我们的爱和鼓励,我相信我们会一起加油的。。。God will make a way where there seems to be no way...一起加油吧朋友们。。。

0 comments: